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短刀司机课堂开课啦!


哈哈哈,就是现在在做目录,然后翻到之前一个脑洞就觉的非常有意思。
脑洞在这点我
大概就是短刀们才是司机的老梗吧。
嘻嘻嘻,写来玩,没有后续。
(这个是真的没有后续)
ooc有
all婶向(划重点!!!)

在时政致力于倡导审神者们学习前辈的号召下,如织田x长,德川x康,丰臣x吉。
审神者开寝当番了。
然而在三天连着换了三个人之后,审神者终于在第四天把寝当番当番人一期一振大半晚上赶了出来让其在门口吹冷风。

“哇……一期哥你这么惨的吗?”一期一转头发现自家弟弟平野端个放着一个碗的盘子在自己身后。
“是啊,被主公赶出来了……话说平野你在这里干什么?”
“啊……送这个”平野微微抬了一下手中的盘子“不过现在看来是没有必要了。”
“?”
一期一振的单衣单裤的衣脚整齐的在风的吹拂下随风飘荡。
“啊……总之感觉好像明白了什么呢……总之一期哥你先跟我来吧。”

只穿了件单衣单裤的一期一振随着自家小天使弟弟来到了本丸的娱乐室,一推门,里面娱乐的人并不是很多,但前三天寝当番的当番人都在,而且短刀到的特别齐。
除了自家主公没有的大阪城传说,都来了。
“哦,一期哥来啦,今晚不是你轮值寝当番吗?”乱瞥了一眼,继续和五虎退跳街机。
“唔……看样子被赶出来了呢……看样子药研哥的药没有派上用场啊……”五虎退快速晃动的大白腿一看就知道没有理会自家哥哥。
平野把端着的汤放在了一边,拍了一下再给莺丸倒茶的前田,在前田耳边嘀咕了几句。药研倒是停下了在扎的飞镖,看了一眼放在一旁的汤。“啧”了一声。
“嘿嘿,看样子你们粟田口大哥也干了一样的事哈哈哈,都说了要参考我这个前车之鉴啦,你们从哪来的自信啊不给你们大哥驾照哈哈哈。”
“所以这算是我们的失误,还请今剑殿不要再笑了好吗?”信浓从堀川坏了钻出来回了一句嘴。
“但信浓啊……这确实是我们的失误啊。”药研推了推眼镜,语气无比深沉的接上了一句。
“确实呢……弟弟会那样是我这个三条大哥的错啊。”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啥?
一期一振表示从进门就被晾在门口,听着短刀们云里雾里的对话不知所以然。倒是平安老刀那边的麻将桌因为鹤丸国永吃坏肚子蹲坑去了导致三缺一,三日月挥挥手让他过来湊个数。
即使全本丸都知道他一期一振的牌打的稀烂的这个事实。
“嘛……总之听兄长和那群小家伙们说一些有意思的事情就对了。”
三日月大手一挥打完一局开始洗牌,一期一振则是愣愣的点点头。

短刀们则是正式开始为老司机课堂备课。

“看样子主公的寝当番到现在还没有完全意义上的实施呢。”今剑先开了个话头。
“我觉得问题好像在于我们吧……毕竟关于男女着方面的事我们确确实实没有给太刀他们说过呀。”五虎退揉搓着自家大白虎,接了一句。
“所以一期哥他们到底在三天寝当番干了什么让主公这么生气?把一期哥都赶出来了……”信浓随即接上。
“三日月今晚才告诉我,他们面对洗完澡的审神者就纯盖棉被聊天了”今剑想起自家弟弟干的事,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是字面意义上的睡觉。”
那边牌打的稀烂的一期一振用他那蜜色的眼眸透过白条的缝隙往弟弟哪边看了一眼
“那个……其实我还准备了睡前故事书来者……”
“一期哥你闭嘴吧,不要进来插话了,太给我们粟田口丢人了。”
听见这话包丁一个糖豆差点卡在气管,折腾一会把糖咽下去才对着自家一期哥说
“……啊?这个寝当番难道不是应该和人妻干羞羞的事的吗!我还以为是审神者欲求不满追求刺激才那么频繁换人的呢……原来一期哥你们和审神者什么都没干干……这可真的是……”
……
娱乐室安静了三秒。
“一期哥,你们还是听我们聊天吧。”药研推了推眼镜。
“否则再把主公惹生气了就不好了吧。”五虎退搓了搓他的大老虎。
“有些事情我觉得你们还是需要知道的。”今剑把糊了一脸白条弟弟从麻将桌上端起来,放到了短刀娱乐那边。
药研更直接,直接把电子麻将桌电源拔了,把自家哥哥直接用椅子推了过去。

“谦信公虽然拥有女人很少,但说起来的话他也有过不少床弟之事的经历呢。尤其和小姓什么的。”
“啊,虽然比起谦信公,信长只爱归蝶夫人啦,但他也和不少小姓有过床弟之欢啊。”药研接了一句
“嗝……而且玩的花样还不少呢……嗝……道具什么的,直接就塞进去了。”不动行光插了一句。
“所以那个时候为什么会有道具……我在归蝶夫人那里都没有见过……我只知道归蝶夫人倒是每次都会喝求子汤。”

听见这话的一期一振面如菜色的盯着那碗汤。
三日月则是一脸哈哈哈哈哈哈表示我听不懂。

“哦……所以药研尼那个时候学会煮求子汤了吗?真的很会侍奉人呢,看来我也要向药研尼多多学习一下啊。”
“不,其实壮阳汤我也会来者。”
旁边带着耳机打游戏的和泉守那灵敏的耳朵只捕捉到了“壮阳汤”这三个字。
“哈……一期原来你居然不行啊……土方先生虽然是人类体力比不上我们付丧神,但每次去吉原那种地方可是很受女人们的欢迎啊。”
“对呢!那时和土方先生共度一夜第二天下不来床的都有呢!虽然没有信长殿下玩的花样那么多,但就技术和体力来说已经相当厉害了呢。”
“所以堀川可以成为人妻吗?会摸摸头给我点心的那种!”
堀川倒没有对人妻之类的发言发表什么意见,倒是摸了摸包丁的头,接着说。
“我的话可能要让包丁失望了呢,但努力一下可以让主公成为人妻?”
“喂,国广,你那里是比不过我的吧?”
“兼桑你说什么呢,我没有听清哦?”
没有极化的和泉守你在堀川面前还是只能当个人造皮革,真的皮什么的还是等你修行回来之后再说吧。

“那个……我能问一下‘不行’是什么意思吗?”
好奇宝宝在旁边老男人惊恐的注视下举起了手,虚心向弟弟们求教。
“所以……一期你压根不知道‘寝当番’是什么意思吧。”和泉守颤颤巍巍的举起手指指向一期所在的方位。
“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陪审神者聊天吗?虽然主公不太注意身体爱穿薄的的衣服。”
包丁脸上一脸的不可置信 ,乱则是被吓得从街机上一个跟头翻了下来输了和五虎退的比赛。
“所以一期哥……你真的不知道北政所宁宁和浅井茶茶会和秀吉殿下每天晚上干什么吗?”药研也应该是被自己这个傻白甜的哥哥吓到了,推了推快要滑下来的眼镜。
“啊,我不知道……”
……
整个娱乐室安静了三秒。
然后今剑捧过自家貌美弟弟三日月宗近的脸,用另一只手掀开了贴在他脸上的纸条。深情的凝望着他的眼眸。
“三日月弟弟你不会也不知道吧。”
看着自弟保持常年不变微笑的今剑就已经知道答案了。
今剑抽开了自己掀开字条的手,然后拿支黑笔在其中一张纸条上面画了一个大大的王八。
“三日月你还是打你牌去吧。”顺手就把麻将桌电源插上了。
于是老年人那边又响起了麻将声。

“真的那张脸真的是白长了……再好看有什么用……”
“所以时政这个教育工作我觉得应该给个差评……完完全全不知道自己作为家臣应该干什么怎么干的事。”
“所以我们该怎么办……难道要亲自示范给他们看?”乱摇了一口草莓大福。
“怎么可能……要不是因为身材的原因咋们自己就上了,何必……唉。人妻什么的还是自己亲自来最好啊。”
“那要不……把自己多年的珍藏本子拿出来学习一下?”
“算了吧包丁,你那个本的口味比你前主还前主,你也不怕带坏一期哥。”
“药研哥,这种事情就应该过火一点啊,这样子的话主公就不用喝你那苦苦的求子汤了。”
一直在打竞技类手游的虎彻家也看了看这边。
“这种事情却是主要看男方这边。阿勇他当年可也是一夜x次郎呢。”
“啊,赝品果然就是赝品,这种事都知道”
“那纯洁的真品大人就不要听大人们讲话了。”
“啧……真品你……”

而短刀哪边还在聊本子
“嗯……我觉的包丁你那本水O敬老师那个本子应该可以。”
“那还不如直接接陆奥守的电脑呢……里面不是有更具现化的吗?比如什么白石O莉奈,苍x空。”
“今剑殿你为陆奥守殿着想一下吧……他的那些电子器材还保德住吗?”
“药研殿……那你难道不知道把我们珍藏那么久的宝贝献出去是什么后果难道不知道吗?而且主公不是说了吗,摄影穷三代,单反毁一生,刚刚好还避免陆奥守败家把博多气哭了。”
“是什么让今剑殿如此下此狠手……”
“大概是比你们多活了几百年吧。”
“那就这么定了。”
在娱乐室角落修图的陆奥守吉行不知为何打了个寒颤。
……
……
至于看了陆奥守电脑里宝贝的一期一振先姑且不论他懂了多少,又如何被弟弟摁着看完了那些羞耻的东西是硬忍着没有砸了陆奥守的电脑。
但一期一振还是在第二次轮值寝当番也就是审神者开寝当番的第五天晚上又被扔了出来。
同时伴随着审神者的一声怒吼
“一期一振你个大西瓜好好请教你弟去吧!”
然后“哐”的一声关上了樟子门。
……
“哇~一期哥又被赶出来的呢……”包丁从廊柱旁边冒了出来。
“但好歹这回是衣衫凌乱被扔出来了呀。”平野表示他哥有进步。
“所以你们在干什么?”
刚刚锻出来的谦信景光刚好路过,打算去拜见主公。然后看了看一期一振的样子又恍然大悟随即说到“原来这位殿下是在履行自己作为家臣的职责呀。”
包丁和景光还有平野分别对望,目光火花带闪电。
确认过眼神,都是有驾照的人。
“景光君,今晚因为某些原因主公可能有点生气,要不要去和我们一起,加入短刀的聊天卧谈会呀。”
“可以吗?”想到家里全是纯洁的大人找到同好的谦信景光开始兴奋起来。
“这个本丸可是按刀种分的房间哦。”
“那就麻烦包丁殿下了。”
说着三人一起往短刀的寝室走去。
快到拐角处,眼看包丁和谦信景光的背影已经消失,一期一振小小的松了口气。
然后,听见了他的叹息声的平野微笑着转过头。
“啊,一期哥,今晚你不用去太刀屋里睡了。”
“?”
“我们让他们把门提前锁了,今晚您要么吹风要么想办法好好侍奉主君。我明天等你的好消息哦,相信你哦一期哥。”
今天的一期一振依旧没有被弟弟们疼爱着呢。

end·
(其实一期有想过去薙刀屋里挤挤。)
(开玩笑他挤的进去吗。)

评论(16)

热度(79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