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粟田口兄弟】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粟田口兄弟】
好了,我现在彻底入了乙女沼了。
前文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源氏兄弟】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冲田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土方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伊达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幕末世仇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大太刀兄弟组】
呜呜呜和他们谈恋爱真好。
粟田口下的去手的就只有一期和药研(虽然他是短刀)了(跪)
小叔叔会在别的组里写到的!
ALL婶向。(划重点)
会存在暗示性少儿不宜。
如果有人看最近就主更这个了
打算全员写一遍。
请务必带入【喂

药研藤四郎
你觉得斯文 败类 这个词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你因为想给他做爱心早餐却被刀割了有点深的口子,现在不得已的,呆在了本丸的手入室。
“所以说,大将啊……怎么这么不小心啊。”
穿着白大褂的他看着手中的资料顺便扶了一下快要滑落的眼镜,偏了偏头说。
“所以说……既然是大将不擅长的事情,交给我来做不就好了吗。”
啊,手套的袖口的绝对领域露出来了。
“可再这么说那是……”突然想到了自己的目的是给他做爱心早餐,没做成不说还把自己割伤了,简直没有脸再继续说下去了。
“是什么……”他抬起头看了看你,神情中带了一点疑惑。
“哎呀……好了不要问了吗。”
“那……让我猜猜……是为了……”看着对方的脸庞就已经知道他没有说出来的话是什么了。
“啊啊啊啊,不要再说了……你知道了就好。”
“是吗?大将?”他猛的凑到急忙捂脸的你面前,用那双紫罗兰色的眼眸十分认真的盯着你。然后把你那只受伤过才包扎的手轻轻抬起,让自己的手贴着你的手,再让你的手贴着他的脸庞。
你能感受的到他的脸庞在你掌心微蹭。
他声音低沉,轻轻吐息。
“答应我不要再做那么危险的事情好吗?”
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为什么这人这么……让人把持不住啊。
“好好好好好好……”
看着你慌乱不知所措的样子,他轻轻的笑了笑,摘下了眼镜,轻轻凑近你。
“那这个吻就当是大将给我的补偿了。”

一期一振
又一次挖毛利不得后,你难得的和他置了气。
“每次每次每次都是弟弟……弟弟弟弟,弟弟什么的虽然我也喜欢但就不能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嘛。”
你扯着抱枕坐在自己房间里发泄自己情绪的不满
,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那个叫毛利藤四郎的孩子。
一百层因为不顾自己身体状况多次透过回来的时候都中伤了。大阪城挖到最后连笑面青江都不来了,更别说见一根绿毛了。
真的是一点也不毛利!
“主殿……我可以进来吗?”
啊,今天的进侍是一期来者的,但你决定不理他。
“不可以!”说完把抱枕一摔就不管了。
然后门外就再没有动静了。
哇塞超冷酷无情的男人说走就走,都不哄一下的吗喂。
你气乎乎的等的又有十分钟,门外还是没有任何动静,有点委屈的你打算出去找他。
门一拉开,发现他在门口等着呢。
“诶……一期你怎么……”
“主殿……您怎么……”
两人一起开口又一起停下。
对方有点不知所措,你看着对方充满倦容的脸,突然就觉的自己刚刚好像有点过分了。
“啊……一期你要不然先回去休息吧……我没事的刚刚就是有点生气。”
“确实因为一些事情对主殿的关注……”
他显然误解你的意思了。
“不是的!总之我怎么可能为你吃你弟弟的醋?!总之你爱惜身体好好休息啦,你不关注我药研也会关注的啊。”
急急忙忙说完一串解释的话就转过身朝自己房间走去,结果没有走两步就被对方拉进了怀里。
“主殿……刚刚的话……可不能再说了,我会生气的。”
把自己的头搁在你的颈窝,双手环着你的腰。
“吃弟弟的醋啦?”但你没有把对方的话放在心上,继续皮。
他没有回话,只是轻轻的吮吸你的耳垂。对方的吐息把你弄的痒痒。
“不要乱动……”
对方继续不听,接着更加变本加厉,把你整个人转过来捧着你的脸继续轻吻。
“所以……下次我会注意的,不用再干这些危险的事就好。
他,那双金色的眸子盯着你看,你都觉的自己要溺死在那片海洋了。漫篇满眼都是爱意。
“知道就好!”
“那……不如主殿给我一些奖励吧。”
“?”
“比如亲吻什么的。”
嗨呀一期一振你怎么那么贪心。
不过答应他就是了。

tbc·

评论(11)

热度(4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