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伊达组】


好了,我现在彻底入了乙女沼了。
前文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源氏兄弟】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冲田组】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土方组】
呜呜呜和他们谈恋爱真好。
ALL婶向。(划重点)
会存在 暗示性 少儿不宜。
所以sada酱不予以考虑, 虽然三年血赚死刑不亏
如果有人看最近就主更这个了
打算全员写一遍。
请务必带入【喂

烛台切光忠
夜晚,透过樟子门可以看见那摇曳的烛火,还有那个男人模糊的身影。
你站在门外,刚刚洗完澡头上还滴着水,正在考虑要不要进去。
“主人……不进来吗?”
啊,被发现了。
你拉开门,走了进去,看见了对方身上穿的那身衣服,就一个感觉。
刺激。
对方身上穿的是出阵服里面的白衬衫和看不出来是渐变的黑色马甲,西裤把对方的腿衬的修长。
妈耶,禁欲系真的是不要太诱人啊。
你上前一步,把手绕道了他的脑袋后面,解开了他的黑色眼罩的细绳。
“什么嘛……明明很好看。”看着对方平常藏在眼罩下的那只眸子,你不由得惊叹。
“是吗?主人喜欢就好。”
看着你盯着他的眼睛而失神的样子,一把把你拽进怀里,不安分的手在你的后背上抚摸着脊椎骨,你被摸得一个激灵,半晌才会过神来。
“干嘛?”
他笑了笑,松了松领带,另一只圈着你腰的手一路往下,然后趴在你耳边说。
“主人的关注点好像在什么奇怪的地方呢,现在就让我来纠正一下主人您关注的重点吧。”
说完一吻落下。
唔哇,受不了,不要穿着禁欲的服装却说着奇怪的荤话啊啊啊啊啊,干着奇怪的事啊。
不对本来就是要干奇怪的事来者的。
还有手,都摸到什么奇怪的地方去了啊喂!
吻毕,唇舌间牵出银丝。
他粥皱眉,似是有点不快。
“又走神了哪,是在想我吗?”
你捂着自己快要烧起来的脸,点点头。
“想我也不行,接吻都不专心,这次得要有惩罚了。”

鹤丸国永
“都说了不要胡来吗。”
对方上半身上只套了一件羽织,伏在你身上不断在后背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
而你则是被对方那那双大手摁住了手,不得不趴在床铺上。
被对方触及到了敏感的地方(痒痒肉)不禁笑了出来。
“所以不要再干奇怪的事情了啊,什么奇怪的癖好啊,你这是。”
听到这话的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双手用力把你翻了个面。就这样,毫无防备的你就这么直勾勾的撞进了对方充满占有欲的金色的眸子。再加上对方裸露的上半身和快要挂不住的羽织。
好看,撩人。
“当然是爱你的癖好啊。”
看着你愣住的表情,他的心情显然相当的好,说完,又开始啃你脖子。
真的是拿着人没办法。
“声音……小一点……好歹还是在白天呢,被别人发现了就不好了。”
就纵容他的行为吧。
“叫出来才好吧,让他们知道你都是我的。”
“鹤丸国永你你你……”
“而且声音相当好听,我非常喜欢。”
说完,不顾还在脸红冒蒸气的你,有是一吻落下。
当然,至于落到哪里就不好说了哦。

大俱利伽罗
黝黑的皮肤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诱人,你坐在走廊下看着对方在饲马时逗着墙上的猫咪,而那凸起的肌肉则是你感叹的来源。
可能是盯的时间久了,他慢慢转过头来,发现了你。
预计到对方想说什么的你,跳下长廊,走的他面前。
“不想和我浑熟吗?我可是你的主公哦。”还有男友。
你笑笑,期待对方的反应。
对方转过转过身去,虽然没有说出那句标志性台词,但依旧没有理你。
你一把掰过他的头,以超凶的姿态亲了上去。
唇舌交缠,好一会才分开。
“今晚想让伽罗陪我呢,如果不答应就算了,就去找鹤丸了哦。”
看着对方被你亲的有点懵的脸,听见这话后像是有点急了,这才对你说。
“既然这样……那我就去了。”
但是你呢,今天玩心比较重,想逗逗他于是说。
“看来伽罗好像还是不情愿呢……还是吧。”
作势就要向一边走去。
然后,大俱利伽罗,急了。
一把拉过你,然后给了你一个十分凶狠的吻,把你亲的都不敢相信这是大俱利伽罗了?
良久,两人才分开,对方把你箍在怀里,轻轻的把下巴抵在你头上,说。
“今晚……既然都决定是我了,就不要反悔了。”
而头靠在他胸膛上的你,心里就一个想法。
真的是太可爱了。

tbc·

评论(15)

热度(5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