さんみこ

乙女相关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土方组】


好了,现在我彻底入了乙女沼了。
前文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源氏兄弟】
【刀剑乙女】刀子精们撩人的瞬间【冲田组】
呜呜呜和他们谈恋爱真好。
ALL婶向。(划重点)
这篇有私设(比如兼桑练剑穿的是内番服)
会存在暗示性少儿不宜。
如果有人看最近就主更这个了
打算全员写一遍。
请务必带入【喂

和泉守兼定
闲的无聊坐在手合室边吃水果内看他一个人在练习剑术,一招一式都充满着一股子认真劲,黑色的长发不时随着他的动作被扬起,画出好看的线条。
不过,果然最诱人的还是在起起落落挥刀时隐隐约约露出来的那一抹隐藏在和服外套与黑色护臂之间的白皙的肌肤。
简称为绝对领域。
啊,真好看。看的太认真的你没有注意到捏起的葡萄掉落在了地上,砸出轻轻的响声。
可惜被拥有高侦查的对方发现了。
“怎么了,主人?在分心吗?喂,明明我在练习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国广吗?”
啊,果然,不愧是本丸年龄最小的呢,这么容易吃醋,把脸都气鼓了。
“没有哦,是因为兼桑太好看了啦。”
因为对方长久的练习使空气都变得充满燥意,再加上照进和室的阳光,你被熏的都有点懒懒散散的。
“哪……哪里好看了?主公大人?”像是想到了什么突然犹豫了一下,话头一转开始撩你了。
或许是因为交往久了导致当初那个连吻都不会接还得要你教的纯情汉子现在学会反撩了。
但就撩人技术来说,他和你其实是御子柴对鹿岛那种相差非常大的段位。
对方毫无胜算。
被勾起了兴致的你起身走向他,把手一路沿着他的护臂的往上,然后到最摸到上面轻轻挠了挠绝对领域,你笑得一脸甜蜜,对他说
“是~这~里~呦~。”
然后亲眼看着对方的脸变得爆红无比,不禁在心里感叹,这样的小孩子逗起来才有意思嘛,看看,多好玩的反应啊。
但是啊,男孩子,尤其是血气方刚的男孩子,逗起来了火可就很难浇下去了。
他拿起旁边的发绳,绑高头发,露出一个充满邪气的笑,然后一把把你拉到怀里,拨开碍事的头发,褪去了外衣,露出了里面穿的无袖紧身衣。
“既然这么感兴趣的话,身为完美的打刀应该满足主人的愿望呢。主人……亲身体验一下不就好了。”
说罢,那双带着黑色护臂的有力的胳膊把你锁在怀里,随即落下了细细密密的吻。
至于后来印象就是他那完美的身材了。

堀川国广
如果说堀川是女孩子的话,恐怕包丁是会去撬墙角的人选之一。
温柔男友这个词就是为他量身打造的。
早上起床,昨晚和堀川一起的你懒洋洋的穿着个睡衣爬在床上望着堀川在你面前穿衣服。
精壮的八块腹肌,真好看。
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怎么,还是困吗?主人?要不要再多睡一会,毕竟昨晚好像干了很过分的事情呢。”
他笑的柔柔的,身上挂着是还没有扣纽扣的白色衬衫。半干不湿的刚刚洗过的头发还嘀嗒着水珠,时不时落在白色衬衫上,透出下面的肉色。裤子松松垮垮的挂在腰上,人鱼线一直往下延伸直到看不见。
啊,美色。
“怎么了,一直盯着我看?”他有点疑惑,但脸上的笑意却是十分温柔的“已经洗漱过了却还想要赖床吗?”
“就是不想起~要堀川亲亲才能起来~”你鼓着脸对他撒娇,他则是笑了出来,走到你身边,一路从你的脸侧细细密密的吻到嘴唇,然后唇舌纠缠,良久才分开。
堀川应该是看见了你身上的吻痕,似是有一点不好意思
“昨晚好像就是太过火了呢……主人要不要再睡一会。”
不不不,比起你家兼桑那个在床上嗨了就不顾一切的性格你简直就是小天使。
虽然也挺遭罪的。
“唔,不睡了,既然堀川亲亲我了那我就起来啦。”从床上起身,开始慢悠悠的换衣服。
对着镜子注意到了脖子上细密的吻痕,你有点害羞,但更多的是苦脑。
啊,爱亲人脖子是你们肋差的什么癖好吗?鲶尾也是,骨喰也是,青江也是……是因为有暗杀的属性设定所以会有这样的癖好吗?
但不得不说在某些方面堀川真的是很会照顾人的。比如床上。
“今天要出阵吗?”
刚刚把高领毛衣换上,他换好了内番服,转过头来问。
“今天有什么安排吗?”
“不用了,今天堀川就好好陪陪我吧。”

tbc·

评论(21)

热度(4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